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英才定制班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实训基地参观实习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11:5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让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及英才定制班学生适应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也为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与长职校教学实训基地的联系,更好地发挥实训基地在实践教学中的作用。

2023年5月6日,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师生一行40余人赴长职校教学实训基地参观实习,此行受到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热烈欢迎。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机械教研室主任曲树德带领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学生到焊接实训中心、电梯实训中心、机加实训中心、机电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轨道实训中心等教学单位参观实习。

在实训基地,孙立巍教授和曲主任结合专业特点和课程设置,向参观的学生细致地讲解了各实训室功能特点、开展的实训项目、大型设备仪器使用管理等。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认真观摩,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和老师沟通。在老师和学生们的相互配合下,整个实习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通过这次参观实习,同学们都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对各种实验实训设备产生了浓厚兴趣,他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高的期待,并下决心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






上一条:品机械之美 育创新人才——工程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解析会
下一条:推动产教融合 创新育人模式——工程学院4个项目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