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聚力创新谋发展 精诚共进赢未来——我校副校长刘鹏飞一行赴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15日,学校副校长刘鹏飞一行赴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随行调研。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春明、副校长胡国良接待调研团。

刘鹏飞一行参观了车路协同路试基地、汽车现代技术实训基地、职业教育东北国际认证基地等教学研发平台,现场考察了“产学研教学工作站”“钢铝点焊实训工作站”“红旗C095定点区教学岛”“红旗智能制造零部件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等教学单位,认真听取了一线教师的介绍,仔细询问了专业课程设置、项目化教学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教学研发仪器装备的功能演示。

  http://news.ccsfu.edu.cn/__local/C/82/AA/E4ACD74740C455F589887DC5585_AB4E6942_173B0.jpg

  http://news.ccsfu.edu.cn/__local/7/B4/9C/20B4110D55AB0EACCCAE2A72107_FD594C12_1A040.jpg

座谈会上,刘鹏飞介绍了我校教学研究模式、创新成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等,并希望双方建立深入交流机制,在人才培养、职业技术教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为汽车产业进步贡献力量。

  http://news.ccsfu.edu.cn/__local/7/FB/FF/98E6F6814FC5753E9938F9FE0BB_9DFDD500_F670.jpg

李春明介绍了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历史沿革、校企共建、成果产出、人才队伍等情况,希望与长春师范大学就汽车产业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http://news.ccsfu.edu.cn/__local/9/5F/8A/C19F9B90A60BD286393344DD207_5F53834D_E636.jpg

工程学院院长王冲介绍了工程学院机械、智能制造、车辆工程等专业建设情况,按照国家及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的需求,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英才定制班的具体内容。

与会双方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教研难点及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并组成联络小组,就具体交流事项进行了对接。

  http://news.ccsfu.edu.cn/__local/6/35/6D/42A7C8132E67369469144D4BFAC_1C62FC8E_15BE2.jpg

上一条:推动产教融合 创新育人模式——工程学院4个项目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围绕中心持续发力 ——我院四名教师在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