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推动产教融合 创新育人模式——工程学院4个项目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08: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工程学院就业实习基地项目等4个项目获批立项。

2022年,工程学院率先在学校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和英才定制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学院高度重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组织动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积极申报、充分论证,由学院层面统筹对接企业工作,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等3个专业分别对接浙江汉峘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钇鑫智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重点领域用人单位,为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和英才定制班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接下来,学院将以就业育人项目建设为抓手,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规范有序开展,积极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继续完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与毕业生就业的协同育人机制,力争实现“零接轨”企业人才供需,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良性互动。

上一条: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英才定制班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实训基地参观实习
下一条:聚力创新谋发展 精诚共进赢未来——我校副校长刘鹏飞一行赴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