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加快产业学院建设 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工程学院到长春旭阳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调研
日期:2022年08月14日 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12日,工程学院院长王冲、副院长丁颂、车辆教研室主任李龙海、车辆专业负责人任峰一行赴长春旭阳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旭阳集团)调研,并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进行座谈。旭阳集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李明陪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王冲向旭阳集团对长春师范大学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旭阳集团的合作,将全方位抓好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与企业共同打造产业学院样板。李明结合企业文化和前期合作经验,对新能源现代产业学院提出推进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议。

    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中的人才培养模式、高水平师资队伍、管理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推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期间,王冲一行参观了长春弗吉亚旭阳汽车零部件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和长春旭阳模具有限公司。


24BD7




(通讯员  丁颂)


上一条:访企拓岗谋合作 产教融合共育人——学校领导带队赴中国一汽研发总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育人 ——工程学院到吉林省林田远达形象集团有限公司座谈调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