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凝聚青春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 工程学院举行年级篮球对抗赛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20:3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2023年3月19日中午12点,工程学院于一食堂对面篮球场开展一场洋溢青春活力的篮球比赛。本次活动尽显朝气少年的风姿,即是身心的锻炼和价值的体现,亦是心灵的交流和友谊的收获。

本次比赛由大一大二组成一队对抗大三大四的队伍,比赛共分为四节进行,每节打21分,最后率先取得84分的队伍取得胜利。

赛场上风云变幻,比赛相当激烈。此次比赛的点睛之笔在于两方的中锋,他们都占据了身高的优势,篮板球的争夺,球技的比拼,让人热血沸腾,但由于大一大二的同学间没有磨合,最后大三大四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最终赢得比赛。选手们对待本次比赛也非常认真,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了选手们出色的篮球本领和个人球技风采。本次比赛涵盖对参赛选手心里素质、反应能力等多方面综合水平的考察,不仅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篮球实力,更是考验了参赛选手在应对突发情况时的反应,比赛现场严格有序。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老师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促进同学彼此间的感情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对于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有效提高学生体质,发掘学生潜在素质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二十大宣讲活动,帮助青马学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点燃青马学员的爱国强军梦想,激发青马学员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强国有我”作为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作为青马学员,我们应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和决心、埋头苦干、奋勇向前!

上一条: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 工程学院甘泉志愿者协会在英俊社区开展祭奠活动
下一条:春风十里,不如学习雷锋的你 | 工程学院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学雷锋活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