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忆英烈卫国情,强青春报国梦”|工程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演讲比赛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20:4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严冬在春风中消退,岁月在奋斗中远去。不知不觉中又到了清明时节。清明节是中国人祭祀祖先、怀念亲人的传统节日,是我们中华民族缅怀先烈的日子。我们不会忘记那些数百年来为中华民族崛起而斗争,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献出青春和热血的英雄们。为了让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发奋学习,立志成才。2023年4月3日工程学院在三教610教室举办了“忆英烈卫国情,强青春报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刘斯文主持,旨在培养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活动由选手现场演讲,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采用22级全体新生参与投票和七名评委共同对选手进行评分,现场唱票,并公布结果颁奖。

此次活动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为各位同学提供一个互相了解、认识的平台,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上一条:工程学院参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暨五四青春歌会比赛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 工程学院甘泉志愿者协会在英俊社区开展祭奠活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