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观看校史舞台剧《原点》
日期:2023年09月04日 14: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2023级学生入学教育,弘扬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校史,9月4日,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全体学生观看校史舞台剧《原点》。

舞台剧《原点》是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师生在主题教育期间重点打造的一部具有长师文化特色的舞台剧,旨在弘扬长师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守初心、担使命,在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这场舞台剧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对工程学院新生一次心灵的洗礼。不忘革命先辈百年精神传承,在奋进新时代的征途中,工程学院的新生们也会汇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书写新时代精神。


上一条:筑梦启航 | 工程学院开展新生二十大精神思想政治教育
下一条:社会实践活动|工程学院"同心.同信.同行"二十大实践团与太有社区联合组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