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陈劳治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27日 14:5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学习和弘扬陈劳治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11月27日,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各班自习室开展“深入学习陈劳治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了陈劳治同志的生平事迹。陈劳治先生是首批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先后兼任全国高校两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思想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全国伦理学会理事等职务。陈劳治同志为人师表,是学生们的优秀楷模,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无私的奉献。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陈劳治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陈劳治先生学习,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党日活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