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 | 工程学院组织观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日期:2023年12月27日 15: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2023年12月27日,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电影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不久,面对朝鲜内战和美国军队的威胁,中国政府决定派遣志愿军援助朝鲜抵抗美军入侵的过程。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战争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举国之战”,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我军却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同时在外交舞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

通过观看此次影片,工程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被中国人民志愿军强烈的爱国情怀和不惧艰险的精神而深深震撼。同学们立志将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赓续先辈们的精神血脉,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勇担时代责任,践行使命担当。


下一条: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