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年05月21日 15:5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5月14日-19日,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冶金工程、交通工程四个本科,相继举行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围绕卓越工程师培养目标,结合长春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有关规定,学院精心组织了毕业论文的预答辩和答辩工作。

学院领导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非常重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证答辩质量和答辩效果,学院召开多次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线上研讨会,制定了《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答辩委员会成员、学生、技术人员进行了全流程预演,确保答辩过程的顺畅。

答辩分成7个小组,分别由教研室主任、教学名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共同组成答辨委员会。160名工程学子,与教师相聚云端,开启了特殊时期难忘的毕业答辩。学院为每位学生留下了与教师相聚云端的合影。

10B27

答辩过程中,在答辩展示环节,学生精神饱满,对研究成果进行展示,对研究过程、研究方法、研究结论进行汇报。在问答环节,答辩委员会针对学生们的研究方法、实验过程、数据分析、格式排版等给出专业的点评和建议。最后,答辩委员会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给出评分。

  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门综合训练,也是检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在本次成果检验中,学生展现了良好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学术发展潜力。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过程管理,进一步打造优秀毕业论文,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凝炼职教特色 多元协同育才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我的成长之路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