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围绕中心持续发力 ——我院四名教师在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5:3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在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推荐的任峰、李悦、徐晶、刘雪四位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全部获奖。本次获奖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学院近五年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2022年12月初,我院举行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遴选出四位教师参加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育,在备赛期间,学院邀请了教育学院优秀教师李宁担任选拔赛评审组组长,评审组专家聚焦“一流课程”建设内涵,为选手解决重点、疑难点并现场指导,进行多轮磨课。一直以来,学院关心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关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展现提供机会。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充分利用教学创新成果达成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人格养成的教学目标,全力打造产教融合特色突出的工科学院。


上一条:聚力创新谋发展 精诚共进赢未来——我校副校长刘鹏飞一行赴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下一条:搭建交流提升平台 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汇报选拔推荐赛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