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聚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新学期师生复课情况检查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2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学期伊始,学院全面部署开学工作,确保教师按时到岗、教学设施完备,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开学首日,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实地检查了本科课堂教学和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检查结果显示,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们备课充分、讲解生动,学生们出勤率高、互动积极,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习氛围。


 本科课堂教学

课    程:物联网与云计算

任课老师:李悦

   级:2021级智能制造工程合班                


课    程:电子技术

任课老师:周洪艳

班    级:2022级机械合班



课    程:电子技术

任课老师:李悦

班    级:2022级车辆工程合班


78B26

课    程:现代工程图学

任课老师:徐晶

班    级:2023级车辆工程合班



研究生课堂教学


4EFF3

课    程:机械工程专业领域发展前沿专题

任课老师:任峰

班    级:2023级机械硕士


57160

     程:制造工艺基础

任课老师:蒋东霖

     级:2023级职业技术教育硕士


 学院领导班子对师生们的专业精神和互动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将对提升教学质量产生积极影响。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持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全院上下重视教学、支持教学的浓厚氛围,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的跨越。




上一条:创新课堂教学 深化工学结合 ——学院注重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
下一条:赓续薪火传帮带 传经竞技展风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