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大会
日期:2024年04月10日 18: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0日,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院长王冲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及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全体教职员工应紧密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查缺补漏,将审核评估列为学院今年的首要任务。

会议强调,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核心在于确保教育教学的规范与质量,通过系统评估,全面检视教学管理、师资及资源状况,发现问题并制定改进措施。全体教师需深入理解评估核心,将其融入日常教学,提高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全院师生应共同努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及材料梳理工作,明晰教师在审核评估工作的角色和任务,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孙海民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抢机遇、促发展、抓落实、强特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学院工作》。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