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4: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我院召开系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首先,邀请长春理工大学蒋大勇教授对12位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题目进行了论证。蒋大勇教授分别对研究选题的合理性和研究内容梳理等提供了具体修改意见。他指出申报教师在标题撰写时,务必注意避免“标题过大、标题不具体、标题过于繁琐、标题与内容不匹配”等共性问题。论证后,老师们分别根据专家的意见进行了修改与调整。

随后,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刘伟研究员、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吴一辉研究员,西南交通大学朱宗涛教授分别对田政老师、姜博老师和任峰老师的面上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对申请书中的创新点凝练、技术路线图绘制要点、研究内容表述方式等进行了指导,就申请书中研究方案的撰写、科学问题的提出、内容框架的组织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老师们理清思路,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系列论证会的召开,使项目申报人进一步梳理了申请书的逻辑思路,明晰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为全面提高学院基金申报书的整体质量夯实基础。预祝我院教师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大会
下一条:创新课堂教学 深化工学结合 ——学院注重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