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日活动|工程学院联合太有社区开展“中秋国庆喜相迎,千家万户庆团圆”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10月16日 17:4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工程学院联合太有社区,各物业公司开展“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莹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在动人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各种歌曲舞蹈轮番上演,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掀起了活动的高潮,紧接着工程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年少的你啊》轰动全场。通过歌舞表演,使全体成员认识到建党以来的艰辛历程以及党的伟大,同时激励学生党员们秉承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青春的热情诠释对党的忠诚和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召开,使全体成员深刻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要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敢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 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筑梦启航 | 工程学院开展新生二十大精神思想政治教育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