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 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2:4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践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2023年10月18日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于第五教学楼210教室对文件进行深入学习。本次学习由工程学生组织执行主席李雪领学。

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集中学习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学联学生会干部所要遵循的条例规范。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学生骨干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纷纷表示在相关规定的指引下,要更进一步勤奋学习,全心全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

相信通过本次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学习,学生组织成员一定能够积极践行“六条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不忘初心,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日活动|工程学院联合太有社区开展“中秋国庆喜相迎,千家万户庆团圆”党日活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