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全国“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年11月15日 08:4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0日-11月12日,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陈艳艳斩获全国二等奖,学院教师蒋东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项赛事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全国“田家炳杯”大赛专家委员会和“职业技术教育”赛项执委会指导,是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最高奖项,旨在全面展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培养水平,促进培养院校之间交流学习、共同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提高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届大赛历时6个月,共设置加工制造、信息技术、旅游服务、财经商贸和综合组5个赛组,全国32所职教领域教育硕士培养院校317名研究生报名参赛,经专家双盲评审,其中157名选手进入决赛,全国共评出一等奖 15 名,二等奖 31 名,三等奖48名。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工作。精心组建团队、选派指导教师,从竞赛选题确定、教学设计撰写、教学技能指导、教姿教态训练等进行全面训练与指导。学院将继续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强化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教育硕士综合素养与能力水平。

上一条:我院两个专业入选2023年度吉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项目
下一条:喜讯——我院王蜜老师获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