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两个专业入选2023年度吉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项目
日期:2023年12月14日 08: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工程科技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吉林省教育厅开展吉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申报工作,共立项建设79个专业。我校人工智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三个专业成功获批。

学校一直致力于提升工程科技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落实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教务处组织学院、专业开展申报工作,全力为专业申报提供支持和保障。此次三个专业获批立项支持,充分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工程类专业办学水平,为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注入强大动力。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程类专业的教学研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吉林省培养更多高水平的工程技术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任峰老师在基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光纤传感和传像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全国“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邮箱:gcxy@ccsfu.edu.cn;电话:0431-86168825;传真:0431-86168825

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21-2035